「邵雨薇胖7公斤」被納豆抓包! 對比照一出...釣出本尊回應

男星納豆搞笑逗趣,不僅會主持,好演技也成功讓大家看見,演出多部戲劇和電影;近期他為了主持新節目,開始大量追起台劇,而就在看到戲劇《1989一念間》時,意外見證邵雨薇變胖7公斤,並曬出截圖「一看真的耶⋯⋯。」

納豆在臉書上曬出《1989一念間》第1集和第10集比對,原本是瓜子臉的邵雨薇,到第10集的時候臉蛋明顯豐腴許多,這也讓納豆笑說「邵雨薇自己說胖了七公斤,一看真的耶⋯⋯左邊是第一集右邊是第十集⋯⋯果然逃不過我追劇糾察隊的法眼,但其實肉一點比較好看啦」。

不僅如此,貼文也釣出邵雨薇回應「到了第十集因為被製作人說胖到不連戲 我又努力的瘦了3公斤下來,後面繼續看。」。

事實上,邵雨薇在拍攝《1989一念間》第一集僅38公斤,後來至第10集時已經胖到46公斤「拍戲便當真的太好吃,都是用搶的,一聽到放飯全部人都用跑的,拿了就吃光。」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