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凌曬「4歲兒學周杰倫耍帥」! 神複製照曝光...墨鏡反射網揪1亮點

天王周杰倫與小14歲的昆凌結婚後,兩人育有兩子,分別是Hathaway(小周周)及兒子Romeo(小小周),家庭生活幸福美滿,時不時會透過社群網站和大家分享生活。近日昆凌也在IG曬出兒子的耍帥萌照,而墨鏡上的反射也出現一大亮點,瞬間掀起一陣熱議。

事實上,昆凌夫婦過去沒有曝光過孩子的正臉照,所有可愛的曬娃貼文,都是背影、側面或是P圖的畫面,對於孩子的隱私是相當保護的。

近日她就貼出一張Romeo一張全身照,大大的墨鏡遮住半張臉,更特別擺出帥氣姿勢,超萌樣瞬間萌翻一票人,這也讓媽媽忍不住虧「這麼小就學爸爸耍帥對嗎?」

對此,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Romeo的墨鏡鏡片也反射出周杰倫的身影,說明掌鏡的人正是爸爸,一家人的甜蜜互動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。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