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手電蚊拍、一手桌球拍」臉超猙獰! 江宏傑:我私底下有點屁孩?

台視、好看娛樂製作共同出品實境節目《全明星觀察中》於9月5日(周日)於台視首播,全體平均收視1.26相當亮眼。首播可以看出7位明星對生活在一起有多期待;不僅如此,他們也在IG上曝光花絮照,其中江宏傑就在IG上傳「一手電蚊拍、一手桌球拍」並露出猙獰表情,畫面相當搞笑。

從貼文中可以看到,江宏傑PO出一系列《觀察中》的花絮照,封面正放著他「一手電蚊拍、一手桌球拍」的搞怪照,還有認真彈吉他、開懷大笑及大家的合照。從中也可以看出,他在團體生活裡面有多開心且放鬆。

他也在貼文中寫下,「一個可以看到我平常生活日常的節目有點緊張、有點害怕、有點期待因爲我私底下好像有點屁孩!?」。此文也釣出席惟倫回應「拳王要發威了,好期待」、芳芸也說「真的蠻~真實的」、粿粿更直接笑說「超級屁」笑翻許多網友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