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敬倫皮衣+墨鏡「台北騎車飆宜蘭」! 小春看傻:帥個屁⋯

台視、好看娛樂製作共同出品實境節目《全明星觀察中》於9月5日(周日)於台視首播,全體平均收視1.26相當亮眼。首播可以看出7位明星對生活在一起有多期待;不僅如此,他們也在IG上曝光花絮照,其中林敬倫就PO出他騎車帥照,墨鏡配上皮衣,瞬間圈粉一票觀眾。

《全明星觀察中》第一集,7位明星紛紛前往湖西村報到,其中林敬倫就以騎車、皮衣及墨鏡造型登場,最令人驚訝的是,他一路從台北騎車至宜蘭,完全沒在怕累。

\

首播當天,他也在IG寫下「今天晚上八點準時鎖定台視頻道『全明星觀察中』哦哦哦」。此系列照也釣出許多圈內好友回應,江宏傑「帥過頭了」、小8「騎到拿摸遠!」、粿粿「是不是很熱」、小春「帥個屁」、黃沐妍(小豬)「追夢人」、廖允杰「不愧是狀元! 台北騎到宜蘭!!」晏柔中「哇噻為了帥不怕熱死累死內」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林敬倫(@seanlins)分享的貼文

《全明星觀察中》將於9月5日起(每週日)晚間8點於台視頻道播出;9月11日起(每週六)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頻道重播。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