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鴻升入圍金鐘...竇智孔、柯有倫PO合照「約好扛起來」:最棒的! 瞬間逼哭網

第56屆電視金鐘獎2日舉行入圍公布記者會,小鬼黃鴻升和吳宗憲、KID林柏昇以《綜藝玩很大》入圍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。而小鬼好友竇智孔、柯有倫也紛紛曬出合照祝賀「我們約好了要一直扛起來的」。

黃鴻升和竇智孔、柯有倫3人交情深厚,去年還一起合唱《扛得住》,如今小鬼竇智孔雙雙入圍第56屆金鐘獎,柯有倫心情也相當激動,貼出合影慶祝「你們是最棒的」。

竇智孔也在自己的IG貼文,只見兄弟一起戴著帽子,一邊比手畫腳,另一人臉上則是堆滿笑容,隔著螢幕都可以感受到愉快的氣氛。

竇智孔感性寫下「這是我兄弟@alan_kuoyoluan(柯有倫)今天發的限動,這是那時候的我們,我們約好了要一直扛起來的,真的有太多約好的事了,今天在回家的路上,手機沒停過,各種恭喜,這是本人入行來的第一次,真是太意外,太驚喜了」。

他也說「約好的事,我們會繼續完成的,至於入圍,真是太爽了,太感謝把我拉進外景行列的人了,謝謝兩個電視台都這麼愛著我,因為我也愛你們,讓我們繼續快樂下去,因為我們樂在其中,托 #台灣第一等的福,能有這個機會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