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連曬2張「女友剛睡醒」對比照! 低調放閃...網一看噴笑

KID(林柏昇)由團體「CIRCUS」出身,當時瘋到爆的作風,讓許多人對他印象深刻,還一度被封為「瘋面仔」,成功圈粉許多。他近日也主動公開和女友「東區妹仔」慶祝七夕的影片,甜蜜互動閃瞎許多人;而他也在IG上傳「你以為的女友」跟「真實的女友」睡醒對比照,瞬間讓網友嘴角失守。

從KID的限時動態中可以看到,第一張是貴賓犬萌照,水汪汪的大眼睛,毛也看起來很柔順,底下還有一行註解「你以為的女友剛睡醒」。而下一張同樣也是貴賓犬的照片,不同的是小狗兩眼無神的看向下方,頭頂的毛看起來還有點爆炸,註解則寫下「真實的女友剛睡醒」。

事實上,「東區妹仔」在李佳穎4月的影片中就有出現,兩人是好朋友,英文名字叫Rita,當時她也大方的對著鏡子說謝謝「但我就只能在馬賽克裡面。」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