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佑寧錄《玩很大》褲檔一大包! 網瘋狂放大...小杰:確定可以發?

曹佑寧為前棒球國手,在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中好幾次的亮眼表現和爆發力,讓許多觀眾留下深刻印象;隨著節目播畢,他和江宏傑、小刀、周予天、林敬倫、晏柔中、洗菜及粿粿登上《綜藝玩很大》,不過,就在其中一張幕後照中,褲檔隆起的樣子瞬間引起網友熱議,就連廖允杰都忍不住問「你確定可以發?」

從前兩張團照中可以看到,《全明星》第二季的紅藍夥伴穿上《玩很大》制服一起合影,其中還可以發現主持人憲哥和KID身影,不過慢慢滑到第3張的時候,左側的他用黃色隊服蓋住上半身,看起來剛睡醒的樣子。

不過格外引起討論的就是,他的短褲褲檔之間有疑似隆起的現象,這也讓小杰笑說「你確定第三張可以發?」;網友也紛紛留言「我也只看到第三張的重點」、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馬賽克」、「特地放大確認,是該考慮馬賽克!」、「老大自己都發了,沒問題的啦」、「超期待!全明星另類合體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