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穎低胸跳舞「微晃畫面曝光」! 交叉細肩露美背:心情好

女星李佳穎有著童顏外貌,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38歲,個性可愛的她,風格也相當多變,先前她在IG曬出一系列大尺度照解放渾圓美臀和純欲風解鎖事業線,引起熱議。喜愛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,近日也貼出一段影片,其中可以看到,身穿純白洋裝的她,跟著音樂熱舞,畫面相當可愛,有時還會微微露出事業線,引起網友一陣熱議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李佳穎身穿一件純白洋裝,大露鎖骨和和事業線,隨著音樂左右Wave,扭腰擺臀加上燦笑,看起來既可愛又性感;到最後她甚至還舉起雙手,看起來相當陶醉,更直接轉身一圈,美背也同時被看光。

李佳穎也在文內開心寫下「就開心,睡飽吃飽心情好」。此文一出,立刻釣出許多圈內好友回應,熊熊「美耶」、林襄「太可愛了」、溫妮「太正了吧」、張棋惠「哈哈哈@太可愛了啦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