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Aila醬第一次上學! 江宏傑路邊「緊牽女兒小手」...紅色愛心曝心情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紅隊領隊江宏傑除了桌球技能滿點外,破音技能也讓許多觀眾留下深刻印象;不僅如此,近日他也參加新節目《全明星觀察中》令許觀眾相當期待。平時工作忙碌的他,也不忘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的生活,近日他就曬出與女兒大手牽小手的合照,立刻引起熱議。

先前台灣因疫情升溫,學校配合防疫,規定停課,經歷史上最久暑假後,昨(1日)終於迎來開學。其中江宏傑於當天下午也曬出一張緊緊牽著3歲女兒Aila醬的溫馨畫面,只見留著妹妹頭的女兒,綁起兩個辮子的公主頭,臉上還帶著卡通圖案的口罩,背起紅色背包,認真走路的模樣相當可愛。

江宏傑也在照片旁寫下「人生第一次上學去」附上一顆紅色愛心,可見相當期待;面對女兒第一次上學,爸爸當然會親自陪伴,整張照片的溫馨感隔著螢幕就可以感受到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