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觀察中》第1集預告「睡姿全曝光」! 頭髮翹到飛、半夜打呼超大聲

台視、好看娛樂製作共同出品實境節目《全明星觀察中》將於9月5日(周日)於台視首播。《觀察中》官方Youtube頻道也於昨(2日)釋出第一集預告,其中還可以看到7明星的居家日常生活,就連熟睡、剛睡醒甚至是穿睡衣刷牙洗臉都看得一清二楚,令人相當期待。

第一集預告一開始,先是看到7位明星剛到見到房子的興奮模樣,小樂戴上眼鏡,開心的對鏡頭打招呼,非常期待要與大家展開14天的「同居生活」。

其中也可發現,被選為大家長的小春,一改在《全明星運動會》中的嚴肅隊長氣勢,不僅露出可愛微笑,更直接問說「有酒嗎?」自然反應相當可愛。

事實上,在第一集預告中,就可以發現,這7位明星對24小時監控生活,同住在屋簷下的新鮮體驗感到非常開心,每天都會找自己想做的事情,好好放鬆,大家玩在一起。

而小春先前在記者會時就透露,除了7為固定班底外,還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大來賓到節目中,更與這些大來賓「有點認識」,令觀眾相當期待。《全明星觀察中》將於9月5日起(每週日)晚間8點於台視頻道播出;9月11日起(每週六)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頻道重播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