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熱門》深夜連炸「6張寫真」! 南半球、躺床照全都有:你選哪一張?

這太辣了!「綜藝大熱門」粉專於昨晚PO出6位性感女星寫真照,其中包括林莎、潘映竹、Yuri陳怡叡、林襄、林采緹及巫苡萱,每一位女星的照片都相當性感,還有各種不同的主題像是吃東西、躺床、甚至撩衣服都有,看的粉絲相當滿足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林莎身穿一套白底藍點點的比基尼,豐滿上圍包不住,露出南半球,外搭一件青蘋果綠罩衫,戴上眼鏡的她,看起來既性感又清純,手裡還拿著冰淇淋,相當夏天。

不僅如此,還可以看到陳怡叡身穿一件「開鎖骨」黑衣,下面單穿一件黑色內褲躺在床上,迷濛的眼神相當勾人;而林采緹身穿一件紅色細肩小背心和一件紅白格子裙,並直接把衣服往上撩,疑似沒穿內衣,大露南半球,看起來相當性感。

《大熱門》也在貼文中詢問「大家最想買誰寫真!老鐵們開放投票!」並標記這6位女星,瞬間釣出本尊回應,林襄「買起來」、巫苡萱「小編不買我的嗎」、林莎「哇!當然全都要~」、潘映竹「我都買」、林采緹「全都要」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