吹風機一開秒穿「時尚狗毛大衣」! 眼睛、眉毛、頭髮全都是

@adelinemahieu6

 

♬ son original - Adeline Mahieu

家有毛小孩的多多少少會受到多毛的困擾。國外近日就有一名國外網友Adeline Mahieu在抖音上PO出一則影片,內容分享她的「全身狗毛」樣,就連頭髮、眼睛都沾滿白毛,如此時尚又有趣的造型,瞬間讓網友看了好笑又頭痛。

比利時寵物美容師Adeline Mahieu近日在抖音分享一則影片,其中可以看到她全身上下包括眼睛、眉毛及頭髮都是一位叫Ikito的客人送給她的。

Ikito是一隻雪橇犬,她才剛拿起吹水機要幫牠吹乾,整個美容室立刻下起「狗毛大雪」。雖然把廢毛清乾淨,毛孩會很舒服,但美容師就真的辛苦了,不過Adeline Mahieu也笑說「好啦,其實我也蠻樂在其中的。」

Adeline Mahieu透露,她其實很喜歡幫這些超級會掉毛的小朋友們洗澡,因為她會覺得很有成就感,雖然工作環境會經常弄得雪花紛飛,看到牠們開心自己就會很開心。

@adelinemahieu6

##malamute ##themahieuwashingclub ##groomer

♬ son original - Adeline Mahieu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