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穎常常穿「穿12歲童裝」!價格是一半 小學全班最高萌樣曝光

女星李佳穎有著童顏外貌,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38歲,個性可愛的她,風格也相當多變,先前她在IG曬出一系列大尺度照解放渾圓美臀,引起熱議。近日她在臉書上傳一則影片,身高157.6公分的她透露,只要出國就會買當地12~15歲的童裝「穿在我身上剛好,重點是價錢少一半!」,更加碼曬出小時候的長腿照。

李佳穎透露,小時候想像自己長大的身高大約是160幾公分,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是嬌小的樣子。回憶起20幾歲拍戲時「,曾遇過人跟我說:『妳這樣跟男主角身高差很多我鏡頭很難帶。』真的是這樣嗎?」

而就在最萌身高差還沒被計算出來時,面對身高不高的自己,李佳穎確實有點慌張「『對不起,那時候不知道妳月經會這麼早來,可能太晚給妳補中藥了。』她想辦法把中藥燉成好喝一點的雞湯,爸爸也在我被外人否定時告訴我,不用在意身高,身高跟成就自信無關。」

不過,個子小的她卻可以省錢,因為她20幾歲前往巴黎旅遊時,出發前朋友就叮嚀她「巴黎人很冷漠,可能不會主動對妳釋出善意。」;但沒想到,她卻得到巴黎帥哥的熱心協助「我那時個兒小小的,多了這麼大一卡的皮箱,走在巴黎的地鐵樓梯,我扛不上去,沿路『磅磅磅』,此時此刻有一個長得有點帥的法國男生主動靠近我,主動跟我說『Hi girl 妳需不需要幫忙呢?』」

她也說,「為什麼會突然想跟大家聊聊我的身高,是因為我從小到大一直誤會自己會是一個長得非常高的女生,因為我小時候的照片腿大概這麼長,比同齡的同學都高,殊不知到了小學四年級的時候,我的身高就停留在157.6這個數字,再也沒長高過。」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