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家梁衝浪「滑行影片」曝光! 一開聲音全是許維恩「呦呼聲」網笑翻

王家梁在《全明星》中擔任紅隊選手,過人的運動能力和籃球球技,令許多觀眾留下深刻印象,而最受矚目的還是他那全肌肉的好身材。近日他也在IG公開衝浪影片,但令人注意的是背景不斷傳出「嗚~~」的驚呼聲,瞬間逗笑一票網友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起初是教練拉著他前進,大王適應後,教練慢慢把拉繩收回,雖然過程中有點小不穩,但是放掉拉繩後的下一秒,他就直直站在浪板上,看起來相當熟練。

不僅如此,王家梁還在內文寫下「今天來當銀色衝浪手」,而他也大方告訴大家,背景的呦呼聲不用猜,正是許維恩,互動相當甜蜜。

影片一出,立刻引起熱議,程予希驚訝表示「很強欸」、 廖允杰更笑說「最後的落水484在拍廣告!!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