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小姐」愛子升大一超辣! 「細肩裸背」耳圈染2髮色

愛子6歲和吳兆絃組「大小姐」團體出道,可愛模樣深植許多人心中;長大後的她漸漸把重心放在課業上,鮮少曝光於螢光幕前,但是仍有開設IG和粉絲們分享近況;不過暑假過後,她也即將升上大學一年級,她也在開學前改變造型,直接染兩種顏色「人生只有一次 何不大膽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呢」。

愛子距離上次染頭髮已經過了1年,趁著開學前的空檔嘗試新髮色「這次染的很有個性!我發現耳圈染還沒退流行 所以又加緊腳步的跟上次一樣染耳圈 不過這次我的耳圈染沒有像上次那樣的神秘」。

愛子也說,她這次內圈染的是比較大面積,因為可以光明正大染頭髮了「選紅色是因為我沒有嘗試過然後一直想染這個顏色很久了!這個紅是不是超級歐美風」。看來愛子也對她的新造型很滿意。

最後她也笑說「人生只有一次 何不大膽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呢,我的頭髮願望清單Get,愛自己,喜歡自己很重要!!」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