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喝咖啡爆粗口! 釣出林俊傑「結合時事留言」網笑炸

天王周杰倫創作許多經典歌曲,是許多人心中的傳奇,他也於2015年與昆凌舉辦世紀婚禮,陸續迎來兩個小寶貝,成為人夫,日前他也在IG透露,想要釋出一些「新專輯的彩蛋」,引起討論。熱愛收藏的他就曬出一張照片,打算用新入手的古董咖啡杯喝咖啡,沒想到下一秒就讓他爆粗口。

從周杰倫展示的咖啡杯上可以看到,無論是杯子或是盤子都有精緻刻紋,所以想試試看用古董咖啡杯喝咖啡有什麼不一樣「想說用剛買的古董咖啡杯喝咖啡有沒有什麼不一樣 當熱騰騰的咖啡倒進了杯子 哥滿心期待的一拿杯子直接罵了粗話………………….原來銀器導熱這麼快啊」。

這段貼文也讓大家笑虧,甚至釣出歌王林俊傑「為了漂亮,忍一下!」,不過這句話也讓部分網友聯想到「吳亦凡事件」,瞬間湧入不少網友回應「我很燙,你忍一下」「結合時事」、「我的杯子很燙,你忍一下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