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素顏遇粉絲....他吐一句話「直接無視」 ! 本人笑瘋:完全不鳥我

女星Lulu(黃路梓茵)個性活潑開朗,有時搞怪的造型讓許多人喜愛,在戲劇界和主持界都交出漂亮成績單;不僅如此,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居家日常生活。她近日和爸媽出門,頂著素顏去買麵包,立刻引起周圍粉絲騷動,殊不知對方靠近後只和Lu爸Lu媽打招呼,完全沒認出偶像本人,瞬間讓她笑翻。

Lulu日前和爸媽一起出門買麵包,沒想到引起店內一陣騷動「有一個客人正在跟老闆介紹『對啦,就是電視上那個⋯』我想說哎呀 這種被認出的場面我也習慣了,我們大雅的鄉親94熱情呀」。

後來,那位客人也朝著Lulu的方向走過去,當她準備好要和對方打招呼時,客人卻直接對著Lu爸Lu媽打招呼「我想說他好有禮貌先跟爸媽打招呼完才要跟我說話,孰料正當我再度準備要打招呼的時候」。

沒想到,這位客人下一秒卻說「我知道這個Lulu的妹妹嘛!」,然後繼續熱情的和Lu爸Lu媽說自己有多喜歡Lulu;但貼心的LU爸深怕粉絲會錯過Lulu,就貼心提醒 「她就是本人喔^ ^」,但客人卻堅信本人是Lu妹。

這也讓Lulu笑說「完全不鳥我餒,我就被晾在旁邊餒哈哈哈哈哈哈,他很滿足地跟爸媽聊完天之後,提著他的麵包開開心心地揚長而去,留下錯愕的me(我今天真的太素了啦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