婁峻碩難過「見面機會剩婚喪喜慶」! 無奈嘆:有資格說努力是為家人?

饒舌歌手婁峻碩不僅在音樂方面累積一票粉絲,在《娛樂百分百》狼人殺中更有亮眼表現;先前也接下許多校園演唱會,人氣相當高。近日他就在IG貼出一則自拍限時動態,無奈寫下「工作忙碌到跟家人見面的機會只有婚喪喜慶」相當難過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婁峻碩坐在車上,頭戴鴨舌帽並配戴一個橘底黑滾邊的口罩,看起來相當有造型;不過,他卻也在限動內容中寫下「當工作忙碌到跟家人見面的機會只有婚喪喜慶,那還有什麼資格說,努力工作是為了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」。

他也說,「這次回花蓮的反思,大家努力工作之餘,有空要多打電話回家呀」。事實上,努力工作的婁峻碩近日也推出夏日主題曲「Booyah」,其中更大玩下腰、跳傘;甚至先前公開花絮時還可以看到,他是直接下腰並沒有任何輔助,而且還可以1秒彈回原點,相當厲害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