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ason超暖心「幫無尊泡麵」:怕你手油油! 原因曝光:是不是想普渡我?

男星無尊搞笑風格和大膽「勇闖靈異禁地」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,模仿「柯P」及自創角色「珍珍」都讓大家一看再看,相當好笑,他也積極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們互動。近日就在IG限時動態貼出一段好笑的影片,內容可以看到,Eason黃尹宣正在幫「無尊泡泡麵」不過兩人的對話也讓網友笑瘋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Eason拿著泡麵的醬料包,準備要加進碗麵裡「不管在怎麼小心,手都會沾到油膩膩的醬料包」,無尊則回應「謝謝你還這樣特地幫我泡泡麵」。

沒想到Eason竟回應「我真的是破例,要不是中元普渡...」,無尊反應過來時就大喊「你是不是要普渡我!!!」,兩人頓時一陣爆笑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