鴨肉飯因「貨源不足」被雞腿代替! 結局反轉超神展開...網笑瘋:duck不必

疫情衝擊下,影響到許多店家開店營業。近日就有一間鴨肉飯店,因為貨源供應量不足,所以用雞腿代替,結果沒想到反應超好,因此「決定改賣雞肉飯」,瞬間讓一票網友噴笑「果然是轉雞」。

從店家貼在店外的說明中可以看到「各位親愛的顧客,感謝大家對我們長久的支持,本店熱門產品(鴨肉飯)源頭說因為疫情關係,供應量不足,所以不久前改以雞腿代替,沒想到客人反應很好,所以本店決定改賣雞肉飯,希望大家繼續支持,謝謝大家。」

如此戲劇性的轉折,也讓網友笑瘋「危機就是轉機!」「Duck不必進貨了」、「鴨鴨計畫通」、「鴨農成最大輸家」、「客人:死鴨子嘴硬」、「發現比較好賺啊 鴨肉很貴」、「品名請取:防疫雞肉飯,Duck不必」、「客人:鴨肉飯要早來,晚來的我們也不要了」、「我如果沒吃過看到這樣寫還真的會點一份呢」、「粗暴的轉雞,duck不必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