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「東奧男神女神」現身頒獎! 楊勇緯深V西裝「日粉秒洗版」:好帥

第32屆金曲獎於21日圓滿落幕,除了主持和得獎者外,就連頒獎人也瞬間讓人眼睛一亮,像是ØZI、林柏宏、陳昊森以及東奧男神女神「楊勇緯和郭婞淳」,瞬間引起熱議。

東奧柔道男神楊勇緯、舉重女神郭婞淳與第31屆金曲獎奪下三大獎最佳原住民專輯、年度歌曲及年度專輯3大獎的阿爆一起擔任頒獎人。阿爆更將3人命名為「淳勇爆」。

不僅如此,阿爆也曬出3人合照寫下「可愛死了他們,一直比奧運緊張,是不是很帥美」還透露其實楊勇緯和郭婞淳都比出賽奧運緊張,許多網友也紛紛湧入留言「這畫面美到讓人不敢直視」、「絕對是今年金曲的最高潮」、「很驚喜看到邀請淳勇一起頒獎,謝謝你們」、「這個組合真的很令人驚艷!」。

此外,楊勇緯在IG曬出金曲獎的照片寫下,「今天很開心能夠受邀出席 金曲 GMA,更有幸參加 #最佳華語專輯獎 及 #年度專輯獎 的頒獎,當下真的覺得很興奮也很感動,就像爆姐 Abao阿爆(阿仍仍)說的『音樂和運動一樣,能夠帶給人們力量。』」。

楊勇緯在東奧一戰成名,IG瞬間長粉45.2萬,其中更有來自日本的粉絲,金曲獎頒獎照片也被「かっこいい!(好帥)」留言洗版,相當驚人。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