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堡凌晨PO「金曲獎座照」:非常諷刺! 電話費3期沒繳「怕被斷話」

第32屆金曲獎於21日圓滿落幕,以專輯《家常音樂》奪下最佳華語男歌手、最佳華語專輯及最佳音樂錄影帶的「蛋堡杜振熙」於23日凌晨在IG寫下心情,更坦言「這張照片對我來說非常諷刺」原因竟然是「他的手機電話費已經3期沒繳了」,瞬間引起熱議。

蛋堡坦言自己這段期間內一直接到07開頭的電話,接起來就是「您好,這裡是中華電…… (通常聽到這裡我就會掛掉) 」,就連金曲獎當天也有接到一通,這讓他非常害怕會被突然斷話,沒辦法聯絡事情,但沒想到「也不知為何已經三期了到現在還沒被斷,截至此刻蛋堡本人尚未繳費」。

不僅如此,他也在留言區補充說明,有天他認真想要語音刷卡繳「結果不知為何沒語音一直說要轉專人,然後又一直等不到專人……」。如此真實的事件,也讓網友紛紛回應「從家常音樂到加長繳費」、「杜振熙 面臨財務危機 被迫出差金曲 辛酸畫面流出」、「電話費好像是因為疫情所以不繳不會停話 我五期沒繳了…:)」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@softlipapa 分享的貼文

蛋堡也在限時動態中提到,就在拿下金曲獎那一刻,他最害怕的時刻也來臨「伴隨著這件事情,我最怕的事情就來了,就是回訊息,訊息量爆炸,謝謝各位朋友著祝賀,我再慢慢回」,但過沒多久,又po出另一則動態「或慢慢不回」,相當爆笑。

另外,就在蛋堡寫下「金曲獎心情之沒繳電話費」一文前,他先是po出一張截圖,從內容中可以看到,似乎有網友寫Email給他,內容短短一句「為什麼你會得獎」,蛋堡則回「對不起,都是我不好,真的很抱歉,希望能得到社會的諒解」;幽默回應也釣出9m88笑說「被振C回覆」。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@softlipapa 分享的貼文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