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雷便當配菜! 鄉民一面倒點名1菜色:真的太虧...真的會爆氣欸

許多人可能因為家裡不能開火或是沒時間煮飯,導致三餐都吃便當。一名網友就好奇便當菜色中,到底吃到什麼會覺得虧很大。此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像是「三色豆、三色蛋、電話線」等等都有上榜。

原PO以「便當的三樣菜選什麼最虧?」為題發文「我有選過三色豆、皮蛋,還有選過菜卜,都覺得沒正式的菜像是空心菜、高麗菜好,有時還有蒸蛋棒棒,有沒有選什麼最虧的卦?」

貼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「現在便當你三樣都選蔬菜看看,蔬菜貴到爆炸一堆店都沒菜」、「配菜有海茸的應該倒一倒」、「三色豆、雪裡紅、苦瓜,看到一定爆氣」。

另外,許多鄉民也覺得菜脯被當一樣菜很划不來,「有些真的會放菜脯當一樣菜,看到菜脯的火大程度遠遠超過三色豆」、「豆棗、菜脯、酸菜」、「炒菜脯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