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尊「十指交扣情侶照」曝光! 第2張照片洩亮點...釣出KID:誰幫你拍的?

男星無尊搞笑風格和大膽「勇闖靈異禁地」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,模仿「柯P」及自創角色「珍珍」都讓大家一看再看,相當好笑;不僅如此,他也積極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們互動。七夕情人節當天,他不忘PO出放閃照,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有雙手正十指緊扣,地點則是在車上,看起來相當甜蜜;不過下一張就看到無尊咬著手機,雙手交叉緊扣,外套也只穿一半,因為要營造出「不同人的手」,克難的拍下這張照片,相當爆笑。

不過,雖然第一張看起來是在一個克難的狀況下拍攝,但是總得有個人「拍下他克難的樣子」,於是KID也留言問說「誰幫你拍第二張照片的?不要演了」,這也讓網友驚呼「不愧是kid觀察力驚人」。對此,無尊也笑說「我媽啦(拍照),我演珍珍的看著左手牽右手」。

照片也釣出許多圈內好友大淵「好辛苦喲,我的朋友,我以為開保十節就會讓女人有感覺~原來女人還是會挑的」、 張立東「還不是在炫另一半幫忙拍照」、焦凡凡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出來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