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選手跳水瞬間「完美重疊T」! 狂吸21萬人朝聖:請給攝影師獎牌

東京奧運於8日舉行閉幕式,17天激烈的賽事圓滿落幕。中華隊拿下「2金4銀6銅」的好成績,更被PTT鄉民譽為「史上最強」,相當厲害。奧林匹克官方IG日前也上傳一張跳水照片,被網友稱為「奇蹟」,截至目前為止,已經有21萬網友朝聖。

照片中的跳水選手次是來自英國的古德斐勒(Daniel Goodfellow),他躍下跳水台的瞬間,做出雙腳併攏,雙手打開的姿勢,呈現「T字」型,剛好與背景「TOKYO 2020」的「T」字位置完美重疊,這幕也剛好被攝影師捕捉下來。

照片PO出後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吸引21萬網友觀看,更直呼「太完美」「給攝影師一枚獎牌」、「這是奇蹟吧?」、「誰拍的?」、「太巧了啦」、「難以置信的拍攝!」、「很不真實的照片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