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》小8生日「醜照連炸」! 大翻白眼➜爆擠雙下巴曝光...網笑:一看就是洗菜發的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藍隊大家庭有著好感情,最特別的是,當其中有人生日時,就會放上辛苦收集來的一系列醜照,而今天的主角就是「藍隊女將小8」,從大翻白眼到幾雙下巴各種醜照都有,相當爆笑。

藍隊官方IG也在IG寫下「這麼重要的日子,一定要在這邊展現滿滿的誠意吧,維持藍戒的傳統,大家最期待的生日醜照特輯,我只能說我們小嵐算是特別容易被補捉,生日大快樂啦~~~~」。

不過,許多網友也發現一個亮點,就是貼文最後寫上「by生命即將受到威脅的洗編」,讓不少人猜測這些醜照就是洗菜發的。

不僅如此,小8更直接在留言處標記洗菜「你等這天等了半年了吧」,竟釣出隊長小春笑說「根本搞你」。最後洗菜則是默默留下一句「我會不會被退追蹤」,一來一往的互動,也讓粉絲看得非常開心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