泱泱手動剪出「斜瀏海」:五條老師喜歡的! 網看傻:為愛豁出去

女星泱泱被封為美女主持人,呆萌愛吃形象深植粉絲心中,還被封為「國民老婆」;除了演藝工作外,更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。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,近日她就PO出自己剪「斜瀏海照片」,喊話《咒術迴戰》的五條老師「還可以嗎?」瞬間笑瘋網友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泱泱拿著剪刀在鏡子前認真剪髮,一手拉著瀏海一手拿著剪刀,眼神專注盯著鏡中的自己,深怕剪壞;仔細一看,還可以發現,就在鏡子旁邊,正放著「五條老師」的公仔,畫面相當好笑。

泱泱也PO出成果照,頂著短髮的她,前面的瀏海明顯斜一邊,算是相當成功,不僅如此,她更開心拿著公仔合照。

她也笑說「這…斜瀏海還可以嗎,聽說五條老師的理想型是斜瀏海又乖乖的女生,這…不就剪了嗎(到底有多瘋」。泱泱還透露,只要每次在Netflix排行榜前10名看到《咒術迴戰》就會很開心,而這也讓友人笑說「確定不是你刷出來的?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