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隊媽媽實力爆發!夏和熙織出「跳水王子同款金牌袋」 100%神複製...胡宇威搶下訂單

東京奧運讓許多明星和網紅都守在電視機前觀看,幫所有選手們集氣;其中英國跳水王子湯姆戴利(Tom Daley)在場邊織毛衣的畫面意外成為話題,沒想到這也讓夏和熙的好奇心爆發,經過一番努力, 竟做出一模一樣的作品,相當厲害。

湯姆戴利先前在社群網站透露自己的興趣就是毛衣編織,還做了一個獎牌收納袋,可愛的舉動圈粉無數。

而夏和熙見他編織毛線的模樣,忍不住手癢,立刻到材料行購入毛線,還學習了專業老師的編織步驟,經過1天的努力,終於在5日晚間曬出成品,神複製「金牌袋袋」,同時也開心的展示給大家看,露出驕傲的笑容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夏和熙(@siahoxi)分享的貼文

夏和熙開心的說「完成了吧,#織毛線真的太難了#織幾針後請老師接手幫忙#織沒幾針手真的酸到爆炸#耐心果然是培養出來的#謝謝潘美伶老師#沒有金牌沒關係#它就是我的mvp獎座袋#tomdaley同款」。

貼文一出,立刻釣出胡宇威回應「可以跟你order 一件毛衣嗎?」,夏和熙自嘲的說「我怕就明年冬天了」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夏和熙(@siahoxi)分享的貼文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