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立東發自拍曝「短暫交往的經驗」! 網瞬間歪樓:抱歉,以為追蹤方順吉

男星張立東幽默風趣的講話風格,以及標配的「撩妹技術」,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笑話,引起網友討論。近日他就在IG分享自己「短暫交往的經驗嗎」,瞬間引起網友熱議。

張立東透露,有天有女生問說「你有短暫交往的經驗嗎?」,他則回應「有啊 我去上網球課」;對方以為他的意思是「跟網球課的學員談戀愛」,但沒想到,張立東下秒卻說「老師教了我二堂課就不教了,真的是短暫教網」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張立東(@leoleo917)分享的貼文

此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「瘦身男女」、「東東瘦了比較不幽默了」、「其實衣服跟口罩有點好看ㄟ」、「好瘦喔」、「立東怎麼那麼多梗?谷歌收尋的嗎」、「好愁要變豪帥了!」、「給過」、「對不起 我以為我追蹤到方順吉」、「哈哈哈哈哈哈哈中了好好笑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