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最新奇特金氏世界紀錄 獵奇事蹟驚爆你眼球

 

文/職場菜菜子  圖/網路圖片

 

什麼都有;什麼都不奇怪的金氏世界紀錄(Guinness World Records),專門收錄一些稀奇古怪的紀錄,內容包羅萬象,只要你能突破極限,就能上榜。

 

今天要讓玩粉們長長見識啦!最新的金氏世界紀錄(Guinness World Records)於97日發表2018年最新版出爐後,裡面的紀錄都讓人嘖嘖稱奇啊!一起來看看吧~

 

 

 

▼世界最長「指甲王」

 

 

住在德克薩斯州(Texas)的一名60歲指甲藝術家安娜(Ayanna Williams),留了23年的指甲,其長度誇張的達到18英尺10.9英吋(576.32公分),榮獲最長指甲的頭銜,「指甲王」頭銜絕非浪得虛名啊~

 

 

安娜(Ayanna Williams)還表示,她已經很久沒有洗碗了,且每天都會使用抗菌皂清潔指甲(編:真的很寶貝耶~),接著使用指甲硬化劑並塗上一層薄薄的丙烯酸(acrylic)。

 

不過,菜菜子覺得這樣什麼事都不能做了耶?

 

 

 

▼最老的健美運動員

 

 

皮膚雖然有著老人年邁的皺褶與紋路,但體態根本像30幾歲的青壯年~不科學啊!

 

 

居然有腹肌!!

 

來自美國加州的吉姆.阿林頓,現年85歲,是世界上最老的運動員,參加過62場比賽,贏得過16次健美冠軍。從15歲就開始了他的健美之路呢~

 

 

 

▼世界最高頭頂

 

 

這位來自美國加州的本尼.哈萊姆(Benny Harlem),今年26歲,榮獲最高「頭頂」的他高度有20.5英吋(52.07公分)。

 

 

終於找到比女生打扮還要久的人了~哈哈哈,本尼.哈萊姆(Benny Harlem)自爆,他固定這「衝天髮型」需要花費兩個小時時間,小編覺得弄完恐怕想出門的心情都沒了。

 

除了這個「最高頭頂」,其實在2012年日本也有一位「最高龐克頭」的金氏世界紀錄。

 

 

你是不是和小編心理想的一樣

 

 

原來掰掰啾啾畫的是真人真事啊!!哈哈哈

 

日本的時尚設計師 Kazuhiro Watanabe 3 8.6 寸髮型成為世界紀錄最高的龐克頭。(編:這髮膠用量應該不少

 

 

 

▼世界最長眼睫毛

 

 

最長的睫毛4.88英吋(12.39公分)小編突然覺得毛骨悚然,看來不是什麼變長都好啊~

 

這位來自上海市的游小姐表示,在閉關修練18個月後,發現睫毛居然變長了!小編真想問,這是吸收了天地靈氣的概念是吧?

 

最後一個「世界之最」,實在是詭異跟離奇的讓人腳底發麻為什麼?玩粉自己看吧。(抖)

 

 

 

▼人體植入天線世界第一人

 

 

人家不是帶髮箍喔!是真的把那根植入再頭上腦洞啊!

 

英國人尼爾.哈賓森(Neil Harbisson)於2004年將天線植入自己的後腦中,據說天線能將光波轉化為聲波傳輸到內耳中,讓他可以「聽見顏色」。此外,天線也可以連接網際網路、接聽電話。

 

但一想到為了那一根,在腦上開洞,與腦部神經連接線路什麼的覺得那塊會變得很脆弱啊~~

 

 

有網友說其實看起來蠻可愛的,小編個人是覺得有種天線寶寶+燈籠魚混種的概念啦!

 

 

 

 

玩粉們是不是跟菜菜子一樣,看完下巴收不回來惹

 

只能說越古怪、有趣的金氏世界紀錄,人們越感興趣~也讓我們了解到,原來世界各地充滿了這麼多「奇人異士」啊!
 

 

 

圖片皆取自網路,若有侵權煩請告知。

 

老師說分享是美德,「加入會員」「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」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!!

 

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,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://goo.gl/ZPS9GM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