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灘上都是垃圾! 周曉涵罕見動怒「煩欸」附3心碎圖

性感女星周曉涵擁有甜美臉蛋,加上魔鬼身材,更出演多部戲劇作品,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。近日她也在IG限時動態中貼出一張漂亮的海邊照,不過仔細一看,沙灘上全部都是垃圾,這也讓她相當難過,希望大家不要亂丟垃圾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當天天氣非常好,海邊的景色相當漂亮;但仔細一看,沙灘上全是垃圾,有大大小小的寶特瓶、塑膠、杯子等等散落一地。這也讓看到這情景的周曉涵生氣表示「可以不要亂丟垃圾嗎,煩欸」還附上3個心碎的表情符號。

不過,她也在貼文上傳一張宜蘭美麗的海景照寫下「好久沒有好好看海和聽海了,真美」。

不僅如此,時常和大家分享生活的她,日前更透露自己「第一次用粉蠟筆和牙刷畫畫,感覺很新鮮」,目前作品還沒完成,還在想著要讓畫作中的主角說些甚麼。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