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家梁伸手想抓許維恩「皺眉張嘴」! 她1句話甜回:遠距離的愛

男星王家梁於3月初大方認愛許維恩,雖然是相差6歲的姊弟戀,但完全沒有壓力和代溝;更在520炸出「求婚成功」喜訊。他近日也在IG上傳x兩張照片,正是與許維恩的放閃照,不過兩人中間卻有著「隔閡」。

雙北市從8月3日起開放餐飲內用,但必須遵守保持1.5公尺以上間距、獨立包廂、屏風間隔或使用隔板;同桌應採取梅花座或使用隔板等等。

從王家梁的照片中可以看到,兩人一起用餐,雖說坐在同一桌,但是中間的防疫隔板沒有少;大王也故意隔著透明板與許維恩互相伸手,畫面又閃有好笑。不僅如此,大王還放上自己哭哭臉的照片表示「在吃飯都要這樣了,保持好距離,不共食」。

而許維恩也在貼文下方留言「遠距離的愛」;兩人的互動瞬間掀起一陣熱議「大王放閃無極限」、「然後回家接吻」、「很像牛郎織女耶 哈哈」、「嗯…………照片全白是正常的嗎?」、「閃真的閃閃閃啊」、「雖然相隔 但你們心很靠近」、「不共食!但回家會接吻,咦 突破盲點」、「回家親親因為遠距離吃飯太想對方」。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