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奧運最精彩? 網遺憾「少1項目」:向心力有差

東京奧運即將進入倒數階段,選手表現相當亮眼,更讓台灣觀眾跟著一起熱血沸騰。一名網友就在ptt發文分析「奧運熱潮」的原因,並問說「今年是近年奧運最好看的一年嗎?」。

原po表示,2020東京奧運幾乎沒有時差,不需要熬夜看比賽,更有很多選手表現亮眼。這也讓他忍不住問卦「有沒有今年奧運可能是近年最好看的一年的八卦?雖然棒球沒進好像很可惜」。

此文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表示,少了棒球真的很可惜「沒棒球 可惜」、「好想看棒球」、「沒棒球好可惜」、「沒棒球整個向心力就差掉了,台灣人沒有棒球看不行」、「如果有棒球 全台灣都沸騰起來了」、「台灣人就愛贏球阿」、「少棒球我嗚嗚嗚嗚嗚嗚」。

也有不少人表示,沒有時差看比賽真很過癮「不用半夜爬起來看」、「時差只有一小真的很過癮」、「不用熬夜真的爽」、「4沒時差讚讚」、「還可以上班看,爽」、「沒時差  選手表現好」、「成績比以前好很多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