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採買被問「袋子裝?要大還小」 張立東:當然是小戴啊!

男星張立東幽默風趣的講話風格,以及標配的「撩妹技術」,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笑話,引起網友討論。近日他就在IG上傳一則微張嘴影片,並透露自己近日去超商補貨的故事,內容爆笑,瞬間掀起網友討論。

張立東透露,近日他去超商補貨,店員向他說「總共680,袋子裝?」沒想到他竟回應「好 戴資穎」;店員當下就很困惑,便直接問說「那袋子要大還是小的呢?」,結果張立東相當有自信的說「當然是小戴啊!」。

不僅如此,他也在文末「#sorry嚇到店員了#球賽症後群戴資穎最棒啦」。貼文一出,立刻引起熱議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「這個症頭有嚴重」、「這位店員應該傻眼吧!」、「球賽症候群」、「太誇張了啦」、「這個我有笑ㄟ」、「硬的很好笑」、「哈哈哈不要煩店員」、「袋子in 哈哈哈哈哈我懂」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張立東(@leoleo917)分享的貼文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