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在科技尖端太耀眼!九種商品讓你潮到出水

文/景美盧比歐 圖/網路

 

你用過最潮的科技產品在這都不算潮!小編可是跪著寫完文章,就不難想像這些發明到底有多令人瘋狂,愛因斯坦如果還在世,可能也要脫帽敬禮了(欠揍),準備好左手扶住下巴,才不會驚訝到脫臼啦!

 

 

FLOATING CLOUD 雲朵漂浮音響

會唱歌的雲朵看過嗎?裡面內建了麥克風、LED燈,並配有藍芽功能,當音頻不同時雲朵也會跟著換顏色,能夠漂浮則是運用磁力相斥原理,實在好療癒阿!可惜要價不斐,每朵雲約4600美金呢!

 

 

擺一朵雲在家,旋轉漂浮同時還撥出你最愛的那首歌,如果朋友剛好來玩,實在是炫耀炫到最高點。

 

 

PETIT PLI 伸縮童裝

小朋友總是一暝大一吋,發育速度快到狂燒錢,然而這款童裝很不同,設計師加入延展科技元素,讓衣服褲子能隨著小孩成長而變更尺寸。

 

 

目前估計適合六個月三十六個月的小朋友們使用,且該服飾非常有環保概念,使用材質非棉布,讓你省錢還能保護環境呦!目前仍是測試階段,想要的父母再等等吧~~~

 

 

音彥 消音智慧叉

討厭吃麵有雜音嗎?快買一隻音彥回家用,這款智慧叉子超厲害,內建裝置了指向麥克風,藉由跟app連線後,能夠偵測到吃麵食的「咻咻聲」,並發射生波來消除雜音。

 

 

小編覺得很奇特,發明的是日本企業,可是日本人不是很愛大聲吃麵嗎?(疑惑),記得沒大聲吃麵還代表東西不好吃耶!

 

 

TIEN PHAM & DAVEY TAYLOR 發光睫毛

想要電眼的願望終於能實現了!TIEN PHAM & DAVEY TAYLOR發明的這款假睫毛,配有LED線路,讓你雙眼睫毛就像被點燈般,隨時都有炫彩亮光。

 

 

控制器可藏在頭髮間或是用帽子蓋住,這樣就不會顯得很奇怪啦~~讓你潮到出水成為焦點!但是目前的蓄電量僅能維持4小時而已。

 

 

PRAVANA 熱感染髮劑

只有單色無法滿足大家的慾望,有公司就推出這款超狂染髮劑,只要使用過後碰到熱能,頭髮就會依照不同熱度,零秒差改變成不同顏色,根本就像未來世界中才有的畫面。

 

 

目前在國外已掀起搶購風潮,不少網路名模都給予高評價,如果在台灣量售的話,小編必定要買一瓶來玩玩看!

 

 

自動烘燙機

像小編這種懶惰鬼,就是需一台這種自動烘燙機,每次能丟進去12件衣服,而且貼心的衣架設計,讓你能隨著衣服類型不同而調整,底部也能加入包,讓衣服出來都香香的呦!

 

 

只要下載對應的手機程式,它就會幫你計時,等時間到後再去收衣服即可,完全不必浪費時間待在機器旁邊,真的很實用呢~~

 

 

FREESTYLE LIBRE FLASH智慧血糖感測器

將軟針感應打到手臂上後,便可以隨時用APP測量血糖指數,將手機靠近軟針,數據就會直接顯示出來,對於怕打針的人來說非常貼心~~~

 

 

每個軟針感應器可使用近兩周,之後再進行替換,這樣研究可是獲得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認證的,未來也期盼能廣泛應用在醫療生技上。

 

 

AVA 排卵追蹤手環

女孩們不用再靠驗孕棒!這款追蹤手環可藉由溫度、脈搏跟呼吸率等交叉比對的數值,來判定有沒有中獎,也算是幫忙省下不少花費。

 

 

手環能在懷孕一週前後成功檢測出來,還會用電子錶聲響來提醒你,懷孕期間更可以追蹤健康數值,幫助你了解當前的身體狀況。

 

 

HOPII 自釀啤酒機

想喝啤酒不必出門,講求簡易輕便的HOPII,號稱機器的使用難度還小於電視!全部動作僅有加入酵母跟口味原料,緊接著去沙發上滾個四到七天就有美妙的啤酒能喝囉!

 

 

如果你常在家裡開趴,或是動不動就想來頓大餐,那這款自釀啤酒機是不可或缺的好幫手,目前單價為299美金,其實還算物超所值啦!

 

 

看完這麼多酷炫日常小物,你心裡的頭號必買是哪個商品呢?其實小編也挑不太來...因為都太想要啦!(貪心)

 

 

老師說分享是美德,「加入會員」「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」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!!
11/20前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,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://goo.gl/ZPS9GM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