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具備殺氣也用盡力氣」直到最後都竭盡全力! 吳淡如:我們只是不費力的旁觀者

世界球后戴資穎於昨(1日)奪下東奧羽球女銀牌,精彩的賽事讓所有觀眾看的相當緊張,專注為小戴加油。吳淡如也特別引用她說過的話「我最拿手的事就是做自己,並且樂在其中」,同時也感謝這場賽事教會許多孩子們,用堅毅和堅持戰到最後一秒,不放棄的精神。

 ▲戴資穎。(圖/翻攝自體育署)

戴資穎與陳雨菲的金牌戰,讓大家看的緊張也興奮,吳淡如更連續發文2次感謝戴資穎「謝謝妳教孩子們這堅毅一課,直到最後1秒都不放棄,謝謝你,充滿勇氣也具備殺氣,也用盡力氣 」。

不僅如此,她也說「拍子在你手裡,只有你知道它的重量,我們都只是不費力的旁觀者,用心就明白你的不容易,永遠都支持你」文末更標記戴資穎。

此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共鳴,紛紛留言「運動家精神,謝謝妳帶給大家精采的比賽」、「努力不放棄的精神,在我的心裏,戴資穎就是金牌!」、「謝謝小戴,臺灣有妳真好,每一場比賽妳都奮戰到底、永不放棄的精神,讓我們非常感動。」、「這才是奧運本質上的精神」、「小戴妳永遠第一名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