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麟洋」奪金!《火神》一張圖預言 網超興奮:根本先知

台灣男子羽球雙打王齊麟和李洋奪下東奧金牌,令所有觀眾相當感動。而他們的「麟洋」配,就這麼剛好和先前《火神的眼淚》陳庭妮與劉冠廷的「伶陽CP」同音;不僅如此,該劇也在官方臉書分享甜蜜合照,瞬間讓粉絲直呼「原來是先知!」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 上方那張圖正是陳庭妮與劉冠廷的「伶陽CP」的放閃照,女方依偎在男方的肩膀上,看起來非常甜蜜;而下方的圖是李洋依偎在王齊麟肩上,王齊麟還霸氣將對方摟入懷中。

 《火神》也在貼文中寫下「火神也來開心慶祝一下,2021今年最受歡迎的組合:「伶陽/麟洋」配…金牌,灑花!!#lingyoung#火神的眼淚#東奧羽球男雙金牌」。

此文一出,立刻引起粉絲熱議,紛紛留言「原來火神是先知」、「難怪覺得耳熟,原來是因為火神呀」、「看奧運轉播時,我也是一直想到火神的「伶陽」....」、「火神的預言+1」、「這兩個組合我們都好愛」、「果然是2021今年最受喜愛的組合伶陽/麟洋」、「這組一定給過的啊!」、「我也一秒想到火神,讚讚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