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張圖看小林「林昀儒4強對手有多強大」! 全是世界級球王

19歲桌球好手林昀儒於29日拚東京奧運男單4強,最終以3比4惜敗中國球王樊振東,但是精彩的賽事過程,加上過人技術冷靜應對,打出非常精彩的一戰。黑人陳建州也發文大讚林昀儒,更po出一張圖解釋,小林同學進入4強後,遇到的3個對手都是世界級球王,相當厲害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同列桌球男單4強的分別是24歲的樊振東、32歲的馬龍、32歲的奧洽洛夫,這3人的戰績相當驚人,還都拿過世界盃冠軍。樊振東是2018年4月至今的球王、4屆世界盃冠軍、14次的巡迴賽冠軍,奧洽洛夫是2012奧運銅牌、1屆世界盃冠軍、2屆歐錦賽冠軍,馬龍則是唯一超級全滿貫、2016年奧運金牌、3屆世錦賽冠軍、2屆世界盃冠軍、28次巡迴賽冠軍。

而小林同學目前戰績是T2鑽石聯賽冠軍、1屆巡迴賽冠軍,實力卻與樊振東相抗衡。當天比完賽後,樊振東也坦言「我們今天都發揮得非常好,我贏得很驚險、很艱辛才拿下比賽。」這也讓黑人驚呼:「對手都是世界級的球王,小林同學真的太厲害了!加油加油,未來是你的!」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