佑庭《對世界點頭》抓不到音「嘴巴張太大」! 鼓鼓笑:要花2天調音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於20日在臉書上傳「對世界點頭 Never Give Up」,集結27位參與第二季的成員共同合唱,所有藝人都是無償演出,希望在這個階段,能帶給大家多一點正能量。MV錄音花絮釋出後,佑庭又ㄎㄧㄤ又可愛的片段,立刻讓許多粉絲轉發限時動態,相當爆笑。

從花絮中可以看到,當綠對問佑庭「有帶制服嗎?」,他直接畫面靜止想了一段時間,直到鼓鼓說「借你!」他才鬆一口氣,畫面相當好笑。該片段釋出後,也有網友表示「原來那件是鼓鼓的!」「看MV都看不出來是鼓鼓的XD」。

佑庭本身就是一位饒舌歌手,先前才發新歌《謝謝 Thanks》,所以在「對世界點頭 Never Give Up」中的饒舌難不倒他;不過,歌詞其中一句「能不能讓我們用微笑代替指控」的「控」卻讓鼓鼓沉默許久並說「再試一下喔」。

後來,鼓鼓乾脆直接走到佑庭旁邊,經過一番指導後,終於成功唱出正確的音調,這也讓鼓鼓開心地大喊「對嘛!對嘛!嘴巴張那麼大幹嘛,搞定」,最後還不忘小小的噹一下對方「可能要花兩天調音」。

而下一位進錄音室的正是女將小8,一就位站好,機器還未開,她就相當自信的直接唱出她那一段;這也讓鼓鼓驚訝「小8真是不一樣,小8直接就來了,情緒很清楚,知道自己在幹嘛很重要」,下秒就突然聽見場外默默飄出佑庭的聲音「鼓哥,我錯了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