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選手田志希「整形前後對比」被瘋傳! 網看傻:這根本換頭吧?

韓國桌球選手田志希在東奧桌球混雙賽事中成功晉級8強,不過輸給台灣選手鄭怡靜與林昀儒組合;不過她高顏值的外貌也引起大家關注,網路上更開始流傳她整形前後的對比,立刻掀起熱議,對此,她也高EQ做出回應。

田志希是韓國華裔女桌球選手,於大陸河北出生,爸爸是小學桌球教練,從7歲就開始接觸桌球,並於2011年取得韓國國籍。出眾的外貌也讓她在這次東奧意外成為焦點。

不過,網路上流傳的整型前後對比中可以看到,以前是單眼皮小眼睛的她,如今已經變成一位雙眼皮大眼睛女孩。這不僅讓她登上微博熱搜,甚至還被陸網虧「不光換國籍連頭都換了」。

田志希本人看到後,也親自轉發回應「哈哈哈哈哈,好多朋友發微信說我上熱搜了,下午在備戰接下來的團體賽,練完回來不知怎麼的。」大方承認整形事實,還有自己做了雙眼皮埋線、紋髮際線等等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