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罕見曝光「齊瀏海造型」:我想追求帥! 下秒退縮「不敢真的擁有」

Sandy(吳姍儒)是吳宗憲(憲哥)的長女,不僅節目主持表現亮眼,流利的口才讓她拿下2座金鐘主持人獎,超快反應加上聰明也讓她累積許多粉絲。近日她也在IG PO出新髮型美照「齊瀏海、直髮」,更吸引目光的正是那粉色系絲襪,暗黑風格瞬間讓網友驚豔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Sandy頂著一顆齊瀏海的長直髮,有別於幾乎都是「旁分、中分」的造型出現;畫上精緻妝容的她,搭配了一雙亮粉色絲襪,纖細美腿全看光,整個人氣場全開,就連好友曾沛慈都直誇這髮型很值得出道,她則害羞的回應「這個髮型我不敢啦!自然捲的苦。」

這樣大膽的穿搭也釣出許多圈內好友直誇「是辣妹」,對此她也笑說多看兩眼,下次可能要2028了。」;更有網友說這個長腿「一看就不是憲哥的基因」,她則回應「真的不是!是角度!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