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一個是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? 網貼出九宮格:太難了吧!

隨著東奧賽事開打,大家除了關心賽事外,許多選手的高顏值圈粉許多人,同時也注意到有些選手們都有著明星臉,讓緊張的比賽增添一些趣味。近日就有網友發現舉重女神郭婞淳撞臉2位「全台公認複製人女星」夏于喬和宋芸樺,還加碼貼出九宮格照對比,請大家猜猜看哪一位是郭婞淳,瞬間讓網友直呼「太難了!」;不僅如此,就連當事人夏于喬也轉發該照片,標記宋芸樺笑說「妹~我們沾金了啦!」。不知道大家看完後猜不猜得出來呢(́◉◞౪◟◉‵)

從九宮格中可以看到,網友收集了郭婞淳、夏于喬及宋芸樺各3張照片,並且寫下「請選出金牌舉重女神,郭婞淳」,瞬間就讓網友直呼「真的撞臉」、「好難…」、「第9張不太確定」也讓大家意外發現,原來這3人真的長的真的很像。

不僅如此,夏于喬看到九宮格後率先轉發,並標記宋芸樺寫下「妹~我們沾金了啦!」,宋芸樺隨後也轉發,笑說「oh yeah好榮幸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