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又撞臉!展榮展瑞「找到3胞胎兄弟」 網看傻:以為P圖

隨著東奧賽事開打,大家除了關心賽事外,許多選手的高顏值圈粉許多人,同時也注意到有些選手們都有著明星臉,讓緊張的比賽增添一些趣味。近日身為雙胞胎的YouTuber展榮、展瑞意外找到「第3個兄弟」,照片曝光後立刻讓網友震驚,被認證真的長的超像。

展榮、展瑞在臉書貼一位韓國選手的照片,照片中對方微微低著頭,側臉入境,不管是眉型、眼睛、臉型都超級相像,還開玩笑寫下「展榮加油!」,展榮看到後也在下方回應「斜槓青年 is me,還要拍廣告賺錢,忙不過來了~」。

此文一出,立刻釣出圈內好友解婕翎、囂搞 Shaogao、這群人 TGOP、宛宛兒「哈哈哈哈 !」、「不要再說youtuber好賺了,看看我們展榮拼成什麼樣子」、「哥,不要把自己操壞了!」、「以為是你」。

許多網友看到後,也紛紛留言「展榮辛苦了 什麼時候光榮歸國?我們去接機~」、「我昨天也看到一個在賣50嵐」、「展榮沒拿牌不要回來了」、「三胞胎 養不起 一個出生沒多久就送人了」、「兩邊跑又低調,辛苦了」、「地球上會有三個和自己長得很像的人,原來這句話是真的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