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、李千那「綁戴資穎最愛的頭+運動服」釣出本尊! 一排藍勾勾...網驚:人脈真的超廣

世界球后戴資穎於昨(26日)擊敗越南阮翠玲,率先拿下小組2連勝,過程中許多演藝圈內的好友都紛紛死守轉播,其中李千那更綁起她最愛的髮型,Lulu則是換上一身運動中幫她加油,本人看到後也立刻回覆了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李千娜把頭髮梳成高高的丸子頭,一身全黑的運動裝,頭上還繫著黑髮帶,一隻手撐著球拍。她也在貼文中寫下「帶著你的代言裝備,綁著你最愛的頭,看你比賽,為你加油,你棒棒!!」文末更標記戴資穎「#戴資穎#帥呆了#一直為你尖叫#中華隊加油#東京奧運加油#我會好好打球的#防疫不斷」;戴資穎見狀也回應「謝謝千那」。

不僅如此,Lulu也上傳一張照片,一樣身穿運動服的她,拿著羽球拍,與電視裡正比賽的戴資穎合照「戴資穎 戴資穎 第一名,戴資穎 戴資穎 得冠軍」;本人看到也立刻回覆「耶!!謝謝Lulu」。

擁有好人緣的戴資穎吸引不少圈內友人幫她加油打氣,包括Lulu(黃路梓茵)、六月(蔡君茹)、李易、網紅彥婷和小吳在內;伊萊、伊菲更是親自錄影片祝福她拿第一,讓她相當感動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