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看東奧轉播...女兒天真問「為何要幫藍隊加油?」 爸爸傻:很難解釋

東京奧運賽事展開,中華代表選手陸續拿下好成績,26日晚間桌球項目林昀儒、鄭怡靜更在混合雙打擊敗法國組合,為台灣添1面銅牌。同為桌球國手的江宏傑也目不轉睛的盯著轉播,沒想到女兒突然冒出1問題,瞬間讓他不知道該怎麼解釋,相當爆笑。

江宏傑與小孩一同在家收看轉播,只見兒子女兒手裡拿著玩具,擠在電視機前。他也一連發了許多限時動態,說明全家正一起認真的替中華隊加油。

不過,就在看到一半時,女兒突然向江宏傑提出問題「為什麼我們幫藍隊加油?」,反應不過來的他,瞬間被問倒;原來因為電視裡的中華隊穿的衣服正是藍色。

但是在《全明星運動會》中,江宏傑是紅隊領隊,錢姊則是藍隊領隊,所以小朋友們平常都是替紅隊的爸爸加油。而這個問題也讓他笑說「恩…爸爸實在很難解釋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