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哈利波特》馬份金髮染出職業傷害! 33歲髮線退後「隔10天就要染一次」

風靡全球的《哈利波特》是陪伴許多人長大的書籍、電影之一,這也讓許多人心中都埋下一個「魔法世界」的種子。電影上映至今20年,英國演員湯姆費爾頓(Tom Felton)於14歲時飾演「馬份」這角色紅遍全球,小時候的金髮照也迷倒許多少女;對此他也坦言,其實當時試鏡是落選的。

湯姆費爾頓透露,當時13的他,其實是試鏡主角哈利波特卻落選,為此還特地染了黑髮,後來又染了紅髮試鏡榮恩也沒有被選上,但最後卻意外選上了「金髮美少年馬份」。

湯姆費爾頓也坦言,拍攝期間大約每隔10天就要把頭髮染成金色,並且從小染到大,對他的頭髮造成極大的傷害,髮線退後,才33歲就相當老成。

不過,他對拿到馬份角色這件事心懷感激,「任何可以再次成為馬份的機會,我都會很樂意接受。」同時也認為,哈利波特、榮恩的角色,沒有人可以超越丹尼爾雷德克里夫、魯伯特葛林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