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玩很大》7年前第一次錄影! KID「白皙到發光」...網看傻:怎麼那麼瘦

《綜藝玩很大》開播以來不僅遊戲安排好有梗好笑,登上節目的來賓也備受討論,充滿歡笑的節目也迎來7周年,官方近期更釋出一系列的回顧照,其中一張正是「首次錄影照」,不過小隊長KID的變化,意外引起網友一陣討論。

《玩很大》先前在臉書寫下「還記得7年前的這個時間嗎?是玩很大的生日唷?不知不覺7歲了,有人是跟著我們一起長大嗎?」並陸續上傳過往經典片段和照片,讓粉絲們都看的相當開心。

不僅如此,《玩很大》近日也在IG曬出一張「首次錄影照」,瞬間讓大家都驚訝不已,因為小隊長KID皮膚相當白皙,和現在皮膚黝黑、野性的風格有著極大反差;這也讓詹子晴忍不住回應「天呀我要笑死,7年了kid怎麼回事」。

許多粉絲看到後也紛紛留言「Kid好瘦」、「....好瘦」、「憲哥好年輕」、「大家感覺都好青春洋溢喔」、「Kid好嫩」、「KID,好年輕…」、「好瘦喔!」、「欸好瘦」、「Kid也太青澀」、「Kid好像謝霆鋒」、「我的關注點只有Kid,好瘦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