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國光》張立東錄影前「改名先set好」! 講到「我誰~」就放歌...角落同學冷笑:呵呵

由庹宗康帶領張立東和風田主持的《國光幫幫忙之上課嘜亂來》,加上李玖哲、阿倉、阿樂以及逗趣的馬力歐與無尊常常在節目上超爆笑演出。《國光幫幫忙之上課嘜亂來》近日就在IG上傳一則先前錄影前的小花絮,其中可以看到張立東在跟角落同學set梗,透露自己想改名成「很愁」,這樣就可以播放主題曲了!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張立東表示自己有個臨時動議,想把名字從「好愁改成很愁」,然後大家就可以問他「你誰」,這樣他就可以cue角落同學,這樣他就有主題曲了。

那這首主題曲正是台灣男歌手趙傳《我很醜,可是我很溫柔》。而張立東預想中的情景就是,大家問他你誰的時候,他就可以說「角落同學我誰!」然後這首主題曲就會立刻播放。

《國光》更逗趣在貼文中寫下,「很愁改名的秘密,#懂cue角落同學#現在不醜了#現在是全民勤瘦#背景音是林好棒+千金殺+倉伯的美妙歌聲」。

影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「求角落同學ig」、「角落同學好正」、「全民情瘦 哈哈」;不過,大家目光裡好像只容的下角落同學,所以留言刷一排都是「角落同學真的正」。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