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嘻哈》韓森用「真連載」戰成Top rapper! 美麗本人被打趴笑:他帶老婆我認了

台視、MTV首檔嘻哈選秀節目《大嘻哈時代》最新一集「EP6完整版 1vs1 Battle (下)」於昨(21日)在youtube頻道上線,播出短短13小時就累積22萬觀看次,更登上發燒影片,相當精彩。其中當韓森的名牌被J.Sheon抽到時,他原本想要對決「潤少」,但對方已晉級成功,所以就選擇了一樣有「亮點」和「共通點」的美麗本人。

亮點的部分是兩人的「髮型一樣」,共通點則是兩人都升格「爸爸」了。有趣的是,這組對決是以一樣「身為人父」的主題發揮;不僅如此,目前懷有身孕的韓森老婆「三三」站在台下聽著老公獻給她的這首歌,畫面相當感人。

從韓森的表演中可以看到,他先是放了一段三三錄的口白「老公,跟你說喔,是兩條線耶」,下秒就開始饒舌講述從結婚、懷孕、買房所經歷的過程,最後更甜蜜喊話「抓緊你的手不讓你離開視線」。

接著輪到美麗本人上場,這首歌也表達出他因為工作無法常常陪在孩子身邊「不想留你一人在家裡落單,想要陪你吃你的玩具早餐」;但是途中卻失誤落詞,但是反應超快的他用幽默的方式救場,演唱完面對J.Sheon問說「你剛剛是不是忘詞」,他也笑說「那是設計」頓時逗的評審和觀眾大笑。

最終,這場精彩的比賽由韓森拿下勝利,美麗本人在後訪更笑說「表演是很主觀的,而且他帶老婆來現場,我認了」。韓森用精緻的詞彙,高超的演唱技術,順利拿下本集Top rapper!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