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才有的事!接種疫苗先寫遺囑、打完不敢洗澡 鄉民梗圖轟炸:解封後可見人?

從2019年底,疫情打亂全世界的生活步調,台灣也於5月19日因為疫情持續嚴峻,將第三級防疫警戒範圍擴大至全國。原本再正常不過的日常,開始變的奢侈;口罩、酒精成為標配。不過,隨著大家齊心防疫,而施打疫苗也往普遍的趨勢邁進,時不時還出現一些只有「疫情間才可以看到的事」,今天就讓玩編帶著你一起瞧瞧!

1.75歲爸爸打疫苗前,先寫遺囑

藝人蔣偉文的爸爸於上月25日至衛生所施打疫苗,平時就身體健康的他也強調「打疫苗利大於弊」所以不會擔心;但是就在兒子載他到目的地時,下車前竟把遺囑及3頁列印好的各式辦理需知和密碼資料轉交到蔣偉文手上,隨後便拿著自備的塑膠椅前往等候。

2.莫德納手臂

隨著疫苗開始施打,最近也有地方陸續傳出有些民眾打完後會出現「莫德納手臂」症狀。什麼是莫德納手臂?就是在接種疫苗後,手臂竟可以黏上鐵湯匙、叉子、磁鐵等等,所以很多爸爸媽媽阿公阿嬤也紛紛曬出這奇特現象。

3.鄉民創造「疫情才有的梗圖」:

我期待大家解封後的下巴

哭著哭著就笑了

自己承認謝謝!

4.對於疫苗的各種問題

很多人對於疫苗接種,可能多少都存有一點疑慮,會擔心自己身體狀況,也會想說吃什麼東西可以降低免疫反應所引起的不適症狀等等,所以就會產生許多各式各樣的問題:

打疫苗當天可以洗澡嗎?

聽說,疫苗打屁股或是右手臂離心臟遠一點比較不會有心肌炎副作用?

打完疫苗會變鋼鐵人?

疫苗是葷的?

可以吃芒果嗎?

可以喝咖啡嗎?

總之,只要你想的到的問題,基本上都已經被問過了(嗯?

其實,美國CDC有專家就建議,平時多攝取抗發炎食物,如蔬果、魚油、薑黃等,都會是不錯的選擇。就在今天!玩編收到了公司送的「抗疫小禮包」,裡面有一盒益生菌 + ㄧ包薑黃 + 貼心小卡片,能讓目前還在乖乖排隊等疫苗的我,外出增加多一點免疫力,還有更多的安心!

根據美國功能醫學會(The Institue for Functional Medicine)的建議,薑黃素和綠茶可以調節免疫力、降低病毒量和不適症狀,加強疫苗保護力的效果;薑黃素是建議每日早晚攝取500~1000mg,綠茶則是很好的抗發炎食物,建議每日攝取4杯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